秋ノ雨

我很无趣,别关注我 ( •᷄-•᷅​)

这是我们的时代 - 7


TADAHHHH!!!!
我没坑掉!【虽然没人看xP(划掉】
私自取了派派妹妹的名字,希望各位别嫌弃
*日常ooc
*日常文笔渣

————————


堀侧躺在柔软的床上,目光呆滞地盯着柜子里一个收藏了很久的粉红小熊,过往的时光伴随着今早那位学姐的话语不停地在脑海里无限循环……


「这是我第一次警告你,也是最后一次。」
「你应该不知道吧,刚才被你欺凌的女孩,是kssn家人以外最亲的人。」
「那孩子,在你离开后一直陪伴着kssn、哄着kssn,費了好久才让她重获以往的活力。」
「kssn她根本不知道你回来了,她若知道你一回来就伤害她重视的人,你猜会怎样呢?」
「你过去造成的伤害已经太深,我希望你不要和她见面,堀さん。」


“……哈啊...... ”

堀绝望地用手臂遮住双眼

“我当然知道啊… ”

手臂逐渐有了湿润感,两行晶莹剔透的泪液顺着脸颊的轮廊滑落到枕头边上。拉高了被子,堀把自己裹进被子里,双肩微微颤抖,偶尔传出细弱的啜泣声。

渐渐的,堀睡着了。

堀做了一个梦,一个十分真实的梦。

梦里的自己,正和一个小女孩玩着家家酒。那女孩有模有样地用着小一号的锅子和锅铲将假鱼翻来覆去,随后把假鱼放在小碟里,再推到自己眼前,奶声奶气地叫着自己的名字,要自己尝尝她所谓的拿手菜。而当时的自己正沉迷于漫画中的世界,只是随口敷衍了几句。女孩当然知道自己压根儿沒在听,一不高兴摆出了招牌扑克臉。她一屁股坐在自己身旁,抢走了自己手中的漫画本放到一边去。没会儿,女孩的一双眼睛泪汪汪地看着自己,双手拽着自己的衣袖小幅度地摇摆,又在撒娇了。

雖然堀沒少见识过女孩一流的撒娇技能,但长久以來她仍然招架不住那犯规的模样,只好很"认真"地尝了尝那道女孩的"拿手菜",再拍拍手摸摸女孩的头,大力地夸奖她。果不其然,女孩笑了,她笑起来的时候眼角弯弯的像是个月牙,可爱的很,两人的愉快笑声传遍了房间的每一个角落。

看着如此温馨让人怀念的画面,堀笑了。

意识朦胧间,堀隐约听到妹妹的声音,语气听上去似乎在担心什么。好不容易撑开了眼皮,堀愣了一会才清醒过来,意识到自己正被妹妹紧紧地抱着。低头一看,妹妹的肩膀不知何时湿了一大半。

这… 大概是自己的杰作吧。

"繪詩香… " 声音突然变得好沙哑,堀想再說些什麼,但喉咙仿彿被什么东西卡住了,让堀無法说出话來來。

但堀也沒去掙扎什麼,只是静静地望着柜子里的粉红小熊。

许久,妹妹才轻轻地开口打破这沉默的气氛

"姐姐,沒事了。我们去吃晚餐吧。" 绘诗香轻轻地拍着姐姐的背,再慢慢地松开了拥抱,牵起她的手站了起來。

堀缓慢地点头,站起來时用空出來的手拭去眼角剩余的泪水。

作为姐姐,自己又失格了呢。



———————

考试前发个短小一篇 OwO
楠派噢噢噢!冷cp!不过这里应该不算是cp!
参考了Please & Secret 组合的 >w< (也是灵感来源
然后要滚去复习了(╯^ω^)╯︵ ┻━┻
再次感谢各位的观看(_ _*)

感觉脑洞开始复杂起来了_(:3」L)_ 会尽力简化的

评论(5)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