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ノ雨

我很无趣,别关注我 ( •᷄-•᷅​)

【德森】这样,其实也不错


突然想到文还没发出来xd
ooc慎入
老年设定慎入
算是糖吗?
推荐bgm:Sleeping Beauty(出羽良彰)

=========


是什么?

是什么… 让如今的她变成这样呢?

曾经乌黑亮丽的秀发早已白发斑斑,原本那双炯炯有神的眼睛经过岁月的洗礼,也变得黯淡无光。

脸蛋的皱纹多了,就连那最爱的鸭唇也不如以往的显眼了。

早年脑子十分机灵的她,如今只是目光呆滞地望着前方,不发一语。

是时间,偷走了一切吗?

还是发生了什么,让她主动放弃所有,宁愿做个真傻子去逃避一切?

三森不敢多想,只是用她略为干枯的手轻轻抚着她的脸,眼里的温柔一如当初,丝毫不变。

或者说,更宠溺了。

”…う。”

一个不明所以的音节。

循着她的视线望去,是一张当年她与一位后辈的合照。

……果然如此。

“未夢たん… 对吧?”

她的视线对上了三森,少许干燥的双唇动了动,

“…ず…… すず。”

啊……

“在叫我吗?”

她轻轻地摇头,视线往三森身后飘去,缓慢地重复了一样的字。

“すず。”

那是一面米白色的墙,看上去漆油还是崭新的,却贴了一张早就泛黄的海报,显得额外格格不入。富有年代感的纸张、老旧的风格、以及许些磨损的边缘,若仔细观察,还能发现那张海报一点折痕都没有,由此可见海报的主人是有多珍惜它。

三森愣住了,因为海报里的人物,正是当年青春年少的milky holmes。

原来只认得年轻的すず啊。

嘴边勾起了无奈的笑,没一会儿又垂下来了。

盯着海报的德井,眼神里透露出悲伤与思念。

三森看着她,再看看海报,若有所思,向看护人交代了一句,便离开了。

翌日,再次来访的三森却吓坏了看护人。

灰白的头发重新染回了年轻的黑色,整齐地束成偏低的双马尾,脸上的妆容盖过了大部分的皱纹,双唇涂上和当年同款的口红,也久违的穿上了那件粉色的出演服。

虽然难免不了瑕疵的出现,但多少也有八分像吧。

当年饰演夏洛的三森铃子回来了。

她站在德井的面前,灿烂地笑着。

只见德井眼里的光亮回来了,笑得眯起来的眼睛弯弯的,她露出一排整齐的假牙,干枯的手附上了干枯的手,轻轻地上下摆动。

“す—ず—!好久不见呀!”

”まるちゃん,我回来啦。”

听看护人说,那么多年以来,那一天是德井笑得最开心的一天。

自那以后,三森来探访德井时永远都是年轻的。

也没多久,三森就干脆住进了老人院里,与德井一起生活。

每一个傍晚,她们都会并肩坐在院子里的石凳上,轻轻地牵着手,欣赏着往西下美丽的夕阳。

三森看着德井的侧脸,嘴边扬起了久违的、幸福的笑容。



「纵使你只认得年轻化的我,能够一起度过生命中的最后一阶段,

这样,其实也不错。」



.


.

.
.
.
end


——————

在文里我可能交代得不太清楚,这里的设定是德森失去了联系,当森找回丸的时候,两人年纪都大了,丸已经认不出人了。
不过我最想表达的是两个人一起坐在石凳上看黄昏的那一幕,角度是从后面看着她们的背影。
再加上bgm不知怎的心情很微妙
听这bgm写文特别带感呢(´-`).。oO
若有人看了感觉不舒服我在这说声对不起 ><


有什么意见批评不方便评论或私信的可以去我的主页用提问箱匿名告知(好像只有电脑版的有)

每个人的意见我都会好好认真地去读的!(>人<;)


那么,感谢各位观看!(_ _*)

该滚去睡了ww

评论(6)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