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ノ雨

我很无趣,别关注我 ( •᷄-•᷅​)

【新内】初次见面


还是决定放出来了

是新内哦~~ 小孩设定! ≧ω≦
这篇文以后会在其他文里派上用场的(大概)

ooc 渣文笔 
慎入

有写到不好的地方还请各位告诉我,我会改进的
狠点的评论也没关系哦!
我承受得住!ฅ'ω'ฅ

好吧废话少说
以下正文

——————

她是谁?

原本在废弃的旧校舍里进行大探险的小新田,途中经过一间空教室时,突然看见里头有一个身形娇小的女孩站在窗前,背对着自己。

邀请她一起来玩吧!

小新田没有想太多,一心想着要一起玩就啪嗒啪嗒地跑过去了。

察觉到身后有什么动静,眼前的女孩很警惕地立刻转身过来,眼神里满是防备。

小新田看着她通红的双眼,愣住了,正在前进的双脚顿时停下来。

“你什么都没有看到。” 女孩别过脸,沙哑的声音传进了小新田的耳里。

小新田歪头看着女孩,不是很明白女孩的意思。

我明明就看得到她啊!

小新田看着女孩那明显是哭过的脸,低头思考了一会,很快又一脸期待地抬起头,从口袋里掏出自己原本要吃的点心,伸出手递给她。

“你要吃点心吗?甜甜的味道能够让人感到幸福哦!”

“......” 女孩犹豫了一下,望了一眼笑眯眯的小新田,再把视线移向手掌上的点心。

沉默了一会儿,最终还是小心翼翼地伸出手,接过那诱人的甜食。

她缓慢地低下身子,坐在地上,小新田看了也跟着坐在她旁边。

只见女孩撕开了包装,双手握着点心,小口小口地吃着。

温暖的阳光洒在地上,在女孩的眼里映出光芒,隐约可听见远处传来孩童们嬉戏玩耍的声音,微凉的风时不时从敞开着的窗溜进来,掺杂着树叶互相摩擦的沙沙声和小鸟们的鸣声。

小新田很享受此时的气氛,很想一直这样下去,但想要和眼前这个女孩交朋友的欲望更胜一筹,还是决定忍痛打破这舒适的气氛。

“我的名字...... 叫新田惠海!”

突如其来的对话似乎吓了女孩一跳,她微微垂下拿着点心的双手,看着地上误闯人类建筑物的独角仙在那儿走啊走。

良久,她伸出右手,粉嫩而白哲的小手指轻轻碰了碰独角仙的身子,小声地说到

“......内田彩。”

“真好听!” 名字也好,声音也好。

“那~ 很高兴认识你,うっち!”

眼前的内田同学不知是吓到还是怎么了,愣了一下,最后还是展开了笑容,应到

“很高兴认识你,えみつん!”

“啊,我也有昵称了呢~ 嘿嘿~ ” 小新田傻笑着绕了绕头。

她还是笑起来比较可爱。


(某种意义上的tbc)

————————

那么,感谢各位观看!(_ _*)

评论(6)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