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ノ雨

我很无趣,别关注我 ( •᷄-•᷅​)

【姐妹系列】花火


时间线:森森森8岁,丸丸5岁
私设注意!!:森妹的名字是 芹子 7岁(hibiki radio里森说过妹妹小一岁)


ooc,慎入


以下正文




"そらーー! 你在哪里——?!" 被困在人群中的鈴子扯破喉咙大喊,也因此引来周围的各种目光。


此时的鈴子无暇理会自己失态的模样,乌溜溜的双眼转来转去,不放过视线内任何一个角落,脑海中不断的重复着一句话——


そら不见了


一个月前,因为附近城镇战局不稳定而停办多年的烟火大会,终于决定在今年夏天复办。


这对于镇里从未体验过烟火大会的孩童们,无疑是天大的好消息,当然黑川家的三个惠子也不例外。


穿上全新的和服,一来到摊档区就是不停的跑跑停停。


第一次体验烟火大会,什么小事对她们来说都有着巨大的新鲜感,注意力的转移从未停过。


结果一不小心就把そら给搞丢了。



"そらちゃんーー!!"


"そらまる大先生ーー!"


又连续喊了十几声,喊得鈴子嗓子都哑了。奈何,她稚嫩的声音轻而易举地就被周遭的嘈杂声给淹没。


鈴子焦急地四处张望,时而奔跑,时而疾走,累得气喘呼呼的。摊档都不知走过了几排,却仍不见那瘦小的身影。


一直跟在身旁的芹子脸色都苍白了,鈴子看着怪心疼的。



都怪自己。



要不是自己只顾着玩,そら就不会不见,芹子也用不着这么累。


自己…… 真是个失败的姐姐……


"そら…… " 鈴子用力地咬着下唇,拼命地忍着,不让在眼眶里打滚的泪水落下来。


そら肯定比自己更加害怕吧… 错的是自己,怎么可以哭呢?


不行!一定要尽快找到そら!


"芹子,你去那里找找 ,我去另一边找她!待会在附近公园等你!" 见妹妹点了点头,鈴子一个转身就开始起跑。


没一会,她又折返回来,笑着对妹妹说


"芹ちゃん要是累了,就休息吧!不要勉强自己,姐姐我一定会找到そらちゃん的!"


说完,鈴子又跑开了。


她在人群中挤来挤去,虽然对部分人身上的汗臭味感到反感,但只要一想起正处于恐惧中的青空,所有的感官像是安装了过滤器似的,除了脑海中青空的各种味道及声音,鈴子什么也嗅不到听不到。



そら会不会被坏人抓走了?



鈴子的脑中突然浮现了这个恐怖推断。


不会的不会的。


可要是そら真的再也不回来了…


"呜… "


鼻子变得酸酸的,视线也开始变得模糊起来… 


不、不能哭啊!四周都蒙蒙的,这样怎么能找そら嘛?!


黑川鈴子你振作一点!


鈴子大力地拍拍自己的脸,想把哭意给拍掉。然而这么做似乎起了反效果,令人懊恼的泪反而流个不停了。


此时的鈴子再也忍不住,就地蹲坐下来,埋膝大哭。


"そら... そら... そら... "


带着哭腔的声音不断地重复同一个名字,当初穿着一身黄色碎花裙的身影不停地浮现在眼前,强烈的愧疚感一直往心脏里刺去。


好难受… 


……


待鈴子冷静下来时,已接近烟火绽放之时。


她抬起头擦干眼泪,打算站起来继续寻找青空时,突然发现远处小路边同样也蹲着一个小小的身影。


而这熟悉的身影……



"そら!!!"


还来不及思考,身体就已早一步行动。


鈴子张开双手,稍微减速后往那小小的身影扑去,抱得很紧很紧,深怕怀中的人会再次消失。


"!…すず! "


喜悦中带着几分颤抖的声音地在耳边响起,鈴子隐约能感觉到,衣服的衣料正被大力地抓着。


"对不起,まるちゃん… 我没好好保护你… "


鈴子愧疚地垂下眼皮,随着眼泪的滑落,之前的不安再一次释放出来


"没事的啦~ 你看,我现在不是安安全全地站在すず面前吗?"


悄悄把眼泪抹掉,青空往后退一步,张开双手转了一圈,露出可爱的小虎牙,有些傻傻地笑着。


看着可爱的青空,鈴子也不觉地笑了。


"一起去找芹ちゃん吧~"


鈴子牵起青空的小手,握得紧紧的,往公园走去。


来到公园附近,鈴子远远就看见坐在石凳上休息的芹子焦虑地四处张望。


"芹ちゃん—— "


后者一看见俩人,原本有些黯然的眼神直接亮了起来,着急地站起,往这里奔来。


和鈴子一样,芹子也往青空身上扑去。


没有说什么,只是静静地,任由晚风拂过。


*

*


*



*


"咻—— 嘭!!"


绚烂的花火在黑夜中绽放,七彩缤纷的淡光随着花火炸开的声音,有一下没一下地照射在两人的脸上。


"呐、そら。"


"…… "


" ?…そら?" 


"嗯?怎么了すず?"


"没事吧?" 三森看着德井湿润的眼睛,漂亮的脸庞尽是担心的模样。


"没事啦~ " 眼前的人露出了招牌虎牙,笑起来的眼睛弯弯的,宛如当初。


"真的?"


"真的啦~ 只是…… 觉得真怀念呢,烟火大会什么的。" 德井看着前方,眼瞳中映出绚烂的花火,微微翘起的鸭子嘴含着淡淡的笑。


" ……也是呢~"


光阴逝去,夏夜里绽放的花火,还是一样的美。




tbc
————————
烂尾了(笑)
久违的更新真抱歉 *土下座*
猛然发现自己几乎都是月更
真的非常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阅读 
那么,感谢各位阅读(_ _*)


_______________

几年过去,我也没有想继续写同人的心思了w

所以这里就剧透以前埋下的、也懒得揭开的伏笔吧w

后面俩人从黑川的姓氏改成了“三森”与“德井”是故意的,原因是战争在她们高中时期又一次爆发,战局连连败退波及到她们所在的城镇,于是俩人失散了。

后来德井会遇见她的亲弟,无奈对方早已加入叛军当个少年兵。

中间发生什么我并没有想好,不过结局是这篇文的结尾:几年后叛军完全战败投降,战争彻底停止了,此时已经二十四岁往上的俩人重新遇见了对方,并参加了烟火大会。感情线是开放式结局,可能恋人可能像以往一样是很亲的姐妹。

德井的弟弟最后怎么样我也没想好,坏一点战损,好一点战中受伤后来养好了。


啊哈哈,不好意思,有点狗血 x-P

就这样吧,感谢您的阅读,如果1202年还有继续磕德森的人的话

评论(6)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