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ノ雨

我很无趣,别关注我 ( •᷄-•᷅​)

【伪更新】一个莫名奇妙的梦

不知道算不算占tag,算的话我删tag

突然发现我没发过任何水水相关的东西(惊

提前说一下,这梦和水团的逢林两人有关٩꒰。•◡•。꒱۶

(重点是我居然还有戏份)

从手机笔记挖出来的东西(日期 21-9-2018)

因为是梦所以不合逻辑的地方多

有兴趣的话再继续看吧 ٩꒰。•◡•。꒱۶

———————————分割线———————————

梦到cn和rk😂

在梦里,自己的设定是在水团身边实习的菜鸟士大夫w

然后我和逢林有约,在一个高级(?)酒店楼下的露天餐厅(像那种街边摊?)吃晚餐。

我到达不久后,逢林就一起来了。

rkk穿着一身白色连身裙,周围有一层薄纱,印着很淡很淡的淡黄色花朵,给人一种轻飘飘的感觉。超级美的!!!仙女下凡啊简直!

kyan的穿着我不怎么有印象了,不过肯定是她平常的穿着风格,记得是很可爱又帅气的(尖叫)

刚坐下来点餐没多久,坐在隔壁的隔壁的一位大哥突然走过来,说什么和rkk有约,直接插在我和rkk的中间。(顺道一说rkk在中间,左是kyan右是我,我和kyan是面对面的情况)

啊然后那位大哥的穿着非常有年代感www

铜色皮肤,飞机头,半开的沙滩衬衫,里面还有腹肌_(:з」∠)_ 但是脸就是一副欠打的样子

rkk一再推辞,但那位大哥就是一直缠着她,后来大哥的朋友把他叫走了,我们才能喘一口气。

不过换成rkk裙子出状况了(女生你懂的),kyan掩护她上车换裙子(好像哪里怪怪的)

不久后rkk回来就是性感满满的深蓝色窄裙了⁄(⁄ ⁄•⁄ω⁄•⁄ ⁄)⁄

因为很引人注目,大哥又回来缠着rkk了!ヽ(`Д´)ノ︵ ┻━┻

而、且、还、强、行、拐、走、rkk、上、私、人、游、艇!

我和kyan气个半死,kyan直接驾驶最近的游艇(纸做的,别问我为什么)冲去,把大哥的船撞翻了救rkk(超帅的那一幕!)

然后英雄救美he收场我就醒了www

话说我全场唯一的台词就是怼那位奇怪的大哥的时候(???

评论(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