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ノ雨

我很无趣,别关注我 ( •᷄-•᷅​)

【德森】晚安


 *品质不保证

"唔……" 德井缓缓地伸懒腰 "终于赶上了……" 

"sora累了吧,热水放好了,你快洗澡睡觉吧~" 坐在床上读侦探小说的三森闻声抬头,柔声说到

"嗯…… "

德井从浴室里走出来后,三森很贴心地替她抹干头发,然后两人一起躺到床上去。

关了灯的房间有着窗外微弱的光线,一片漆黑之下仍能看见模糊的轮廓。

虽然德井累得不行,但躺在床上的她却是睡意全无。一会儿翻身向左、一会儿翻身向右,最后还是被弄醒的三森主动挪到德井身旁。

肌肤感受到的温度让人十分舒服,德井不觉地往三森靠去

"maru酱"

"?"

"靠过来一点~"

"不是已经很近了嘛——”

"还不够~"

"那suzu想要怎么样的呢?"

"这样♥"

一阵温热轻轻抚上德井的脸颊,德井的视线从模糊的天花板变成了三森的双眼。

俩人的鼻尖轻轻地触碰,呼出来的热气不停拂在彼此的脸上,德井隐约看见,三森眼里充满笑意的光芒。

"喜欢"

"?"

"很温暖所以喜欢~"

"我也喜欢suzu哦~"

很轻的、很温柔的、不足一秒的吻。

回过神来,三森已经把脸埋在德井胸前,轻轻地抱着德井。

"晚安/////"

德井微微提起嘴角,双手也把对方给搂上,微微低头让自己鼻尖碰上她的头发。

熟悉的发香、熟悉的触感,让德井彻底地放松身体,睡意也逐渐袭来。

"晚安…"

(完)

=====

我、我才没有上课的时候码文!(=゚Д゚=)
 感觉上一次写德森似乎是半个世纪前了_(:з」∠)_

那么、感谢你们的观看(_ _#)

评论(9)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