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ノ雨

我很无趣,别关注我 ( •᷄-•᷅​)

【德森】医生与病人


找不回手感了qwq
ooc有
文笔烂掉了qwq

以下正文 

——————————

三森鈴子,25岁,女性,是一名小区医院的医生之一。

因为年轻以及漠然的性格,三森在同事之间并不受欢迎。但意外地,三森在病人之间却是最受欢迎的。

或许因为她本身是当地罕见的女医生,或许因为年轻的她更容易沟通、好说话。

而三森本人认为多半是因为自己常和病人聊聊天陪伴他们的关系。

刚入行时,由于身上挂着"年轻女性"的标签,前辈们基本不怎么信任三森,偶尔才把琐碎的小事交给她。

时常闲着的三森便在医院里四处走走散步、观察病人什么的。

一次,三森偶然之下撞见了情绪崩溃的病人,勉强还挂着医生名号的她终究不忍无视那份悲恸,前去搭话

辅导了第一位病人,不久后便有了第二位、第三位、第四位…… 三森就在误打误撞之下开始了她的非职业辅导医生生涯。

*

医生食堂是一个最常听到种种抱怨的地方。

抱怨病人家属怎么怎么样啊、病人不肯配合治疗啊、睡眠时间越来越少啊……

三森本来就不太喜欢那些自以为是的"元老"医生,不过是吃个午餐,短短几分钟内就必须接收庞大的负能量,她宁愿自己一个人在角落里看风景吃吃饭,也不必赶时间,反正她就是没什么工务可做。

三森得知一位叫"德井"的病人的存在时,医生食堂在重新装潢中。因为在一个空间较小的临时食堂,三森无论躲得多远,还是能听见他们的讨论内容。

"那位德井家的大小姐麻烦死了,都病成这样了还耍什么大小姐脾气!"

"就是!一直不肯配合治疗!"

"最后要是出事了又怪我们了!"

"嘿、你们别忘了我们可以甩锅啊。"

"有谁么?"

"那位新手医生啊… "

三森受不了一道道不怀好意的视线,提起盘子就要走。

到后山上吃还舒服过在食堂里吃。

"すーちゃん!♡  …啊、你怎么了?"

才刚起身,三森就遇上迎面而来的橘田。

橘田见三森难看的脸色,再看一眼那群大叔,就知道发生什么事了

"すーちゃん就坐着吧,我去训一训那些老家伙。"

三森轻轻点头,提起的盘子又放了下去,耳边隐隐传来橘田充满威胁的声音

"你们到时说说看要谁背锅啊~ "

"对、对不起橘田医生… "

橘田饺… 橘田泉和三森一样是为数不多的女医师,虽然年纪不过比三森年长几岁,但她在这家医院的地位可以说是一人之下百人之上。

在橘田还是个幼孩时,就经常跟着隔壁家的老医师到医院来溜溜。

老医师一有空就教橘田各种医疗知识,长大一些的时候,偶尔还会带她到医疗现场旁观。因此橘田年仅十五,就已经开始了医疗生涯,和现在大部分的医生是同辈,医术也可以说是数一数二的,自然深得院长喜爱

三森刚入行时,和当初的橘田一样被排挤,这事橘田哪看得过眼,便持着自己不凡的地位老是护着三森。

两个女生自然会有许多的话题,即使橘田几乎三句不离饺子,工作多了个陪伴的三森还是很感激她的。

*

等橘田回来,三森也已经吃完了。

刚才的那件事让三森对于那位叫德井的病人有些在意,想起橘田可能知道关于他的事情,正想开口问,橘田就来了一句爆炸性的消息。

"すーちゃん~ 德井家的小姐就交给你啦~ "

"?!!”

tbc

————————

剧情走向未知(或许虐或许糖(我的糖都不甜的xD))
一个大坑
不知道能在一年内完结不x

有剧情漏洞/交代不清楚/语病/ooc的地方欢迎告知 (_ _#)

感谢你们观看(_ _*)

评论(6)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