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ノ雨

我很无趣,别关注我 ( •᷄-•᷅​)

【随笔】血的味道

非同人
文笔渣慎入

—————————


“抱住我,还是离开?” 我想,这大概是我最难看的笑容了。

一秒钟…


两秒钟...



然后她…




离开了我。

她转过身,离开了我。





孤独一人。


我转过身,追上了她。

握住她的手臂,大力地咬了下去。

“这是我曾与你同在,最后的证据。”

血的味道。




———————
仍然是另一个语言翻译过来的
感觉依然怪x
咬手臂那件事,是曾经发生的,不过没到流血啦
只是因为生气她割手臂,一气之下咬下去
关系变得怪扭曲了,要亲不亲,要疏不疏 xD
这是be版本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