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ノ雨

我很无趣,别关注我 ( •᷄-•᷅​)

【德森】告白

迟来的圣诞贺文!!你没看错,就是圣诞贺文(一本正经)
11月份小脑洞,越写越那啥_(:3」L)_
码文时间过长,各种文风突变 orz
非纯糖,但也非BE请放心食用
第一次尝试有些破廉耻的部分,恳请各位别嫌弃 (////)
Ooc有的
==========



“呐呐、maru酱~ ” 软糯的声音在耳边响起,一双手臂紧紧环住了自己的腰间,背部随之裹上了一阵温热

“就不能陪我一下嘛~ "

“suzu乖~ 先等我玩好这场… 嘶!" 德井将头部倾斜一边,微微碰了一下对方的脑袋,结果耳朵却被咬了一口,手里的游戏手柄差点儿跌下来。

“我 · 就 · 是 · 要 · 现 · 在~ " 三森一字一字地往德井耳朵吹气,惹得德井身子一颤,可见屏幕上游戏角色的血量减了一半。

“嗯… suzu… 先别…… ” 德井尽可能让自己的注意力集中在游戏上,没多久就趁着空档转过头往三森唇上一啄 ,这回倒是三森愣住了。

“要不我明天陪你一整天,反正正好是休息日。” 德井看着三森的反应,露出了可爱的小虎牙,得意地笑着。

三森望着眼前那对炯炯有神的双眼,里头仿佛藏着无边无际的宇宙,有着不少灿烂的星星,梦幻迷人,看着、看着、就出神了……

等三森回过神来时,那笨蛋丸子不知什么时候已经转过身继续游戏了,还像个孩子一样大呼小叫的。

看到这样的情形,三森的怨气就莫名地上来了。她整个身体挡在德井面前,德井还来不及埋怨就被强行堵住了嘴,还被莫名其妙的物体侵入了。

德井被三森压倒在铺了粉色毯子的地面上,双手被对方紧紧的扣住,指腹时不时磨擦着自己的手背,她那双乌亮的眼睛也渐渐蒙上一层雾气。

”sora…… "

“哈啊…… 唔!"

好不容易有时间喘息,不一会儿又被三森阻止了,照那等级不低的强吻程度,德井猜想三森大概又为了什么而生气了。

嗯…… 反正又是哪些莫名其妙的原因吧。

也不知哪来的力气,德井用力一推,就把三森反压在地,反受为攻,激烈地深吻着,直到自己再也喘不过气来,德井才放开三森。

尽管如此,德井依然没有要站起身的意思,她喘着气,维持着地咚三森的姿势,膝盖顶在三森的两腿之间,就这样默默的看着对方的双眼。

“sora。” 也不知过了多久的沉默,三森才缓缓地开口,将德井的双手扣得更紧了,嘴角微微扬起。

“你还欠我一个告白呢。”

“噫!///// 啊、我先上个厕所!” 德井慌张地挣开了手,有些笨拙地站起来匆忙地跑开,脸颊明显的通红至耳根。

三森看着那人的背影,有些失望地叹气。

都交往多久了这。

徳井青空,你害羞个毛啊!!






*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

“喂喂喂、橘田桑!你这也太没良心了吧!(@Ξ@) 要笑也不用那么大声啊!”

突如其来的笑声让俩人所在的位置瞬间成了整间咖啡馆的焦点,为免身份曝光的德井不得不拉低了帽子。

'哈哈哈哈不行了我好难受哈哈哈哈哈哈!!!'

“(#◎皿◎)!!”

橘田这回倒是压低了声量,但仍在狂笑个不停,这让德井更加的不爽了。

面对眼前正在笑个不停的前辈,无奈的德井再怎么怨气冲天也只得默默地吃着刚上桌的食物。

待橘田笑够的时候,德井早已将盘子里的食物给吃个清光,面无表情地看着她。

“噗… 咳咳!…徳井青空,我问你啊,和su酱交往几年了?”

“3年。”

“牵过手了吧。”

“牵过了。”

“亲亲抱抱呢?”

“嗯,也做过了。”

“那么上… ”

“啊啊啊啊做过了做过了!!!///// ”

听到这答案,橘田还真流了一把冷汗,大力地拨开紧紧捂着自己嘴的手,无力地问道

“那告白呢?”

“唔…… suzu做过了。”

“你连床单都滚过千百遍了干嘛还是不敢告白啊啊啊?!?!◡ ヽ(`Д´)ノ ┻━┻ ” 橘田激动得站了起来,就只差没把桌子给翻了。

然而过大的声量再一次吸引了全场的注意力,当中掺杂了许多异样的眼神以及店主所射出警告的目光。

“咳!咳!” 掩饰性地咳了两声,橘田缓缓地坐下来,深吸一口气尝试让自己保持理智。

德井只是默默地看着前辈做了一连串的动作,偶尔抿一口饮料。稍会,橘田又开口了。

“那sora酱为什么不告白?”

“因为… 很羞耻嘛… 最喜欢你什么的… ///// ”

“💢” 羞耻你个饺子!告个白哪能羞耻过滚床单?!

看来这木头再不救就真的完蛋了。

“真是的… su酱当年到底是看上你哪里了… ” 橘田扶着额,大脑正迅速地从记忆中搜索自己从漫画里所看过的种种告白方式。

……有了。

“这样吧,sora酱,你就趁着圣诞节快到了,给su酱告个白吧!”

“诶……"

“不用「诶」了!你再这样婆妈下去su酱迟早会受不了的!她现在身边围绕着那么多可爱的后辈,你就不怕su酱会被抢走吗?!”

其实是绝对不会的,橘田心知肚明。

但不刺激一下这块伪木头怎么行?

那位一直得不到告白的某森女士三天两头就跑来找自己发牢骚,想要好好地和miko酱约会吃个饺子都不行,烦都烦死了!

不快些好好解决的话,下辈子准是没安宁的日子好过了。

不过依目前德井的反应来看,大概是有一点想告白的冲动了吧。

橘田看着德井少许不安的神情,挑了下眉。数秒后,一把拉起仍在神游的德井,到柜台处还钱后便冲出咖啡馆到附近的商业区去。






*






雪白的结晶体自空中徐徐飘落,最后轻轻地停留在鼻尖上,只留下一点酸爽。

“啊、下雪了。” 德井抬头望着天空,伸出手轻轻地接住了另一片飘落的雪花。

夜幕悄悄降临了,街边的路灯以及各个圣诞灯饰陆续亮起,欢乐的圣诞气氛一下子染开来。

德井坐在公园的长椅上,默默地注视着不远处正在发光发热的圣诞树,周围不时有成双成对的路人经过,牵着手、嬉闹着。

仍是孤身一人的德井有些寂寞地低下头,看着手里拿着的那盒精美包装的礼物,想起不久前自己被橘田强行拖去选礼物来送给三森,结果没多久,那位无敌随性的前辈就这样无声无息地抛下自己一人在街上了。

艰难地选好礼物后不久,橘田就发来了一则信息。

德井看了一眼,想都没想就把手机给锁屏,塞进口袋里去了。

损友果然是损友,撇下自己孤身流浪不止,事后竟还要了几盘圣诞节限定版饺子……

睬你都傻。

“叮— " 来信提示音打断了德井的对橘田的怨念,她不慌不忙地拿出手机查看。

啊,是suzu。

「maru酱~ 我在路上了哟〜♪ 圣诞节快乐〜♥︎ 」

「嗯嗯~ ⊂(^ω^)⊃ 圣诞节快乐~♪ 」

「路上小心,注意保暖,别着凉了 ∩(^ω^)∩」       

「知道啦 ОзО 」

德井放下手机,抬头望了仍在下雪的夜空,心里依然有些不放心。

……还是买杯热饮吧。

把礼盒小心翼翼地塞进外衣的口袋,稍微拉低了毛帽,然后起身往附近的便利店走去。



“谢谢光临—— " 扮成驯鹿的店员微笑着目送德井离开,哼着轻快的圣诞歌谣,转身便离开收银台交班了。

独自走在街上的德井,手握两杯热呼呼的饮料,轻声地哼着歌。

刚才的石凳早已被一对恩爱的情侣占了,德井只好再找个人少的地方坐着,并发了简讯告知三森自己的所在地。

将手机收好,德井从口袋里拿出礼盒,打开了盒子细细地端详着躺在里面的物品,脑海不自觉地浮现恋人收到礼物时的笑容。

那再加上一份惊喜的话又会怎样呢?

想到这里,那伴随着期待的紧张情绪又来了。

「顺其自然,一切顺其自然就好。」

德井甩了甩头,想把紧绷的感觉给甩掉。

当德井将礼盒重新合上,想收进口袋时,一只手突然从后边伸来,「咻」地一下就把礼盒给夺走了。

那不是熟人!

反应过来的德井一起身就是个百米冲刺

“那东西不是给你的!!”

德井扑向那劫走了礼盒的人,伸出去的手正好将礼盒从那人手中拍开,礼盒在寒冷的空中划出完美的抛物线,落在道路中央。

方形的黑色盒子因为冲击力而被撞开,置放在里头的东西也掉在道路上,反射着四周亮起的光,闪烁着。

由于德井方才的叫喊引起了附近人们的注意力,劫匪也不得不放弃差点到手的物品,慌忙地逃离了现场。

德井顾不得理会是哪个混蛋想抢劫,只是默默地在礼盒前蹲下来,小心翼翼地捡起掉出来的东西仔细检查。

啊啊,刮花了……

德井一边呵气,一边轻轻地擦拭着礼物,仿佛那东西就是世界顶级的宝物。

由于德井过于专注,以至于忘了自己正处于道路中央,以及不远处奔驰而来的车辆。

“哔————!”

“小心!!”

德井抬起头,只见到眼前刺眼的光正不断地放大,没等她作出任何反应,身体各处便传来了剧烈的疼痛。

手一松,里头握着的东西也随着她的身躯落下。

一枚银白色的雪花项链躺在血泊中,闪烁着的白色光芒渐渐染上了刺眼的鲜红,微微凹下去的心形以及两个S字的痕迹也因此显得莫明悲哀。

刚刚抵达的三森循声而来,不料却见到如此触目惊心的一幕。她先是愣了一下,随后哭着叫喊那人的名字,跑了过去屈膝跪在她的身旁,手足无措地呼叫着救护车。

酷寒彻天,又一批雪花随风飘落,纯白色的结晶体迅速染上了一抹鲜红。

今年的平安夜,多了一声悲鸣。









———————————










时间不知过了多久,恢复意识的德井缓缓地睁开眼睛,看到的,是无边无际的黑暗,还有不远处瞩目的那一团光芒。

带着少许期许走近,光芒逐渐化为一张发着光的照片,那是一片模糊的白色天花板。

渐地,照片动了起来,看见了有些模糊的身影,听见自己仍是幼嫩的声音在哭闹,以及一些祝贺的话语。不久,眼前的景象又移动了,自己像是被托给了谁抱着,那既熟悉又充满慈爱的声音正温柔地哄着自己,安抚着初生的生命体。

黑暗中的德井,看着眼前的景象一幕幕的播放,过往的回忆像是一部电影,把自己初来人间的那一刻起,有一段没一段地不停穿梭。

正在牙牙学语的自己、被父母逗弄的自己、和弟弟玩闹的自己、成天躲在室内画画的自己、高中毕业的自己、还有刚出道的自己……

接着重新体会了与三森的邂逅、青涩的暗恋、亲密互动的心跳加速、以及后来莫名其妙就开始交往的那一天。

甜腻的日常、偶尔的拌嘴、坏心的调戏……

看到这里,幸福的滋味再次涌上心头,德井的嘴角不禁微微扬起。

但没多久,就来到了出事的那一夜。

隐隐约约可以听到,在自己就快失去意识前,那撕心裂肺的痛哭,那一声让人揪心不已的「Sora」……

黑暗里所看不见的泪水,悄悄地由眼角顺着脸颊流下,那些影像也随之消失,德井的视线再次恢复黑暗。

忽然间,一阵莫明的无力感袭来,使德井全身动弹不得。

慌张失措之际,耳边响起了熟悉的声音

“笨蛋maru!你这笨蛋倒是快点醒过来啊!!”

“喂喂、听到没?你还欠我一个告白呢!”

“maru酱,你就忍心让我这么寂寞吗?”

“你再不醒过来,我就要把你抛下… 跟着别人走了哦?”

“sora? 你到底要睡到几时啊…… "

“快点起来陪我啊…… ”

最后是近乎崩溃的哭腔。

「suzu…… 」

心里像是被什么东西重重地砸了一下,一呼一吸都痛彻心扉。

「请你等我,我一定会醒过来的。」

自那一天起,德井开始没日没夜地奋力争扎,用尽全力地让自己重新获得这副身躯的操控权。累了就休息一下,偶尔听听三森来探病时诉说着一天下来的喜怒哀乐,像是那个饺子前辈又做了什么黑暗料理啊、哪场演出犯了什么失误啊、专辑销量排行第几啊……之类的。

在这段难受的时期里,除了三森定时的生活报告以外,德井唯一能享受的,大概只有三森提供的按摩服务了。

感受着身体各个紧绷的部位有一下没一下地被推按着,逐渐松弛下来,仿佛下一秒就能行动自如。

不过仅仅 “仿佛” 而已。

现实仍一样残酷地打击着她。

一次又一次、一天又一天、一月又一月……

每一天都在作同样的无力挣扎,追随着那幻影般的希望。

也很清醒地察觉到,三森声音里包含着的疲惫逐渐明显。

多少个夜晚医生护士们的悄声议论,一句也没少地溜进德井耳里。

很糟糕的病情。

难为了三森,长久以来一直不停地忙碌奔波。

明明三森没有任何理由为自己背上这个负担,自己更没有任何资格要求对方这么做…

毕竟一直惦念着自己,也只会耽误了她的大好前程。

三森离开自己,或许就是最好的结局。

让时间冲淡一切,日子久了三森也能将自己放下。

自己将不再是一个负担,而她无须为了自己再耗费宝贵的青春,这样也挺好的。

……对吧?

所以,三森铃子,忘了我吧。






*






那话仿佛是句魔咒。

后来的日子里,三森显应了德井的“愿望",出入病房的次数明显减少了许多,至到有整整一个月都没来看看德井。

喜也有、悲也有,德井也就这样悲喜交加的继续过着一个植物人的生活。

光阴飞逝,不知不觉中,又步入冬季了。

和那天一样是个寒冷的午后,窗外的老树只剩最后一片凋零的叶子孤零零地垂挂着。

早已习惯周围如此清幽冷清的德井,同样地继续浅眠着。

自己大概除了睡觉,什么也干不了吧。

虽然偶尔也会再奋力挣扎,但失去了大部分动力,次数也不如以往频繁了。

半睡半醒中,德井仿佛听到了各种细微的声音,感到有一群陌生的人进来病房了。

听着那群人小心翼翼的行动及低语,向来警惕的德井意识瞬间清醒了。

谨慎地感受着病房里的动静,陌生的气息里不知怎的有种莫名的熟悉感。

也不知过了多久,病房内的动静停止了,隐约听到吸气的声音,还有一个人声小声地倒数着。

'三… 二… 一! '

熟悉的旋律、美丽的和声、带点小瑕疵,却又格外真诚的歌声。



.

.
.

曲终。

熟悉的脚步声由房门轻轻地来到病床边。

“笨蛋maru,我回来了。想不想我啊?”

……suzu?

“对不起,这几个星期以来没空来探探你。但我可没把你给撇下哦?”

“呐,这个惊喜sora喜不喜欢啊?我可是筹备了好久的说。”

“你看,我把你的粉丝都弄来了哟~ 大合唱好不好听啊?”

“sora,你知道吗?我真的,很想你。想念你温暖的怀抱、想念你闪耀的双眼、想念你活力十足的声音、想念你爽朗的笑声、想念你融人心房的笑容…… 想念笨拙而醒着的你。”

“我愿意等你,等你醒过来再继续当你的楼梯扶手、在你逞强的时候,迫使你休息、在你孤独的时候,陪伴在你身旁、在你脆弱的时候支撑着你,让你依靠。”

“就算我的青春耗尽了,我还是不会离开你的。哪怕你一辈子都醒不过来,我还是会一直守着你、和你在一起。”





『希望两人能够永远在一起。そらまる♥︎すず』





“ …所以,笨蛋maru…… 别妄想我会放过你,你还欠我一个告白呢…… ” 被温暖裹着的手,似乎湿了。


suzu……


放心吧,我会醒给你看的。

这一次,不再放弃。






*






“su酱!Sora的手指动了!”

“ki、ki酱!!Sora醒过来了!!”

”sora酱!”

德井终于撑开了眼皮,努力让自己适应久违的阳光,随后与三森对望,看了好久。

默许,她开口了。



“…suzu。”



时隔一年之久……



“我… ”



终于说出了那一句迟来的……



“…喜欢你。”










告白。






=======
车祸老梗【躺
完全就是增加黑历史的一篇 囧rz
非常感谢各位观看 (_ _*)
圣诞… 哦不,新年快乐!!( ´ ▽ ` )ノ

评论(5)

热度(29)